close
 

 如果要問我用過哪家品牌的保養品最多

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說出是契爾氏沒錯

首先是價錢方面好入手 每當有新品都會想試試看

每月都能固定領取試用包試用看自己合不合適

當然幾乎用過的產品都沒踩過雷回購率都很高

契爾氏的產品大概能寫好幾篇吧

今天就先來跟大家聊聊金盞花明星三套組

 

 我想大家一定都不陌生的明星商品之一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我本身已經用到第三瓶了 還直接買過500ml的大瓶裝

可能有人會覺得它的保濕力沒那麼強

但相對質地很清爽好吸收不怕感到粘膩

我本身怕太香的保養品 它味道是很療癒舒服的

我個人都會把它拿來鎮定舒緩膚況 

特別是因為我作息不穩定免疫力下降 

機艙裡待久了膚況偶爾會過敏泛紅

或日夜顛倒睡眠不充足也會冒出一些痘痘粉刺

我都會拿來鎮靜舒緩穩定

使用方法有兩種

方法1

如果覺得膚況比較差

我會拿化妝棉濕敷約五分鐘

要記得化妝棉要保持濕潤喔

如果變乾就要提前拿下來


方法2

平常洗澡卸妝完的基礎保養

就是全臉擦拭後

再重點部位想加強的地方加壓數次

  


前面有提到有些人認為金盞花化妝水覺得保濕力對一些乾性肌膚保濕力較不夠

接下來可以使用左邊那罐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這算是比較近期的產品

質地凝凍狀 會有點涼涼的感覺

主要的功效是曬後或過敏舒緩 週間護理 妝前急救都適用

如果覺得皮膚單用化妝水比較乾 可以用凍膜來加強

只需要敷五到十分鐘再用清水清洗掉即可


還有最基本的清潔絕對是最重要的

洗面乳我有好幾種 會依當時的狀況來決定使用

同樣是較後期出的產品 照片最右邊那瓶

 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

瓶蓋是可以調整為固定開或關的 旅行外出很方便

這樣的設計很衛生 也不擔心碰到水容易會變質

洗臉完最怕臉感覺到緊繃乾澀 

但這款不用擔心 很溫和又不帶走肌膚的水分

膚況比較脆弱時很適合搭配整組一起使用

推薦給膚況不穩定的朋友 有了金盞花肌膚好聽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lin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